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蒋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586

67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蒋锋莅临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江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波,应急管理厅相关处室领导同志陪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良表示,今年以来,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省应急管理厅的部署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加倍努力、奋勇争先,招生工作持续向好,技能大赛再创佳绩,产教融合持续深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并就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基础设施改造、着力打造安全品牌等重点工作方面作了汇报。

蒋锋厅长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发展目标定位清晰,领导班子精神状态良好,各项办学指标稳步上升,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希望学院进一步明晰办学定位,发挥特色优势,提高办学水平,在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安全应急行业上取得新成效。就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蒋锋厅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学院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相互支持、加强沟通,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共同谋划学院新时期的发展。二要找准定位促提升。在教育教学方面,要巩固传统优势学科,积极稳妥发展新兴学科。在社会培训方面,要注重实效,打造安全培训特色品牌。三要全力以赴保稳定。要更加重视学生日常管理、场所消防安全、房屋建筑安全等工作,推进矛盾化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要全面从严强党建。扎实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视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前,蒋锋厅长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我院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安全科技体验馆、继续教育学院,并详细了解了学院各项基本情况。

蒋锋厅长讲话

蒋锋厅长实地调研我院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安全科技体验馆、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宣传部 张腾方

编辑:耿刚

审核:李志浩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