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蒋锋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者:俞茜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20

10月25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蒋锋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华钢,相关处室领导同志陪同视察。在校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蒋锋厅长一行先后来到教学楼加固维修工程现场、数控实训室、焊接实训室、钳工实训室、机加工实训室、电梯实训室等处实地查看,与相关实训室负责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学院在基础设施改造修缮、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学院下一步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院长李桂萍对省应急管理厅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院取得的成绩、重点工程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重点进行了汇报。李桂萍表示,学院坚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安全特色发展,扩大安全项目培训规模,持续提升学院服务能力,深化实施改革创新,全力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蒋锋厅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办学特色和培训品牌打造、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发挥安全特色和优势,深度对接应急安全产业发展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围绕主要办学方向和主责主业,不断做强特色品牌。二要深耕安全类培训领域,为应急安全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三要就学院发展做好长远规划,不断加强投入,统筹资源配置,改善基础设施条件,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四要切实加强校园安全检查,全面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学院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落实蒋锋厅长提出的任务和要求,持续发挥安全特色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应急安全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宣传部 张腾方

编辑:俞茜

审核:李志浩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