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开展 2018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布者:耿刚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3018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开展

2018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的通知


根据《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苏人社事招公告核[2018]78)的规定,现将资格复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通过网上资格初审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810日——2018813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2、地点: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大学路1号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办公楼三楼308室)。

3、咨询电话:0516-87815013

三、资格复审需提交的材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国外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明)。

3、所有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一份(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验证打印)。

4、所有学位证书查询结果原件一份(登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www.cdgdc.edu.cn)验证打印)。

5、岗位代码B1的岗位需提供研究生毕业论文和能证明研究方向的相关论文论著。

6、岗位资格条件需要的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四、有关事项

(一)复审不通过,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以及按照考生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与其取得联系的,均取消试讲、专业技能测试资格。

(二)资格复审应由本人到现场办理;因故不能前来的可委托他人按规定时间前来办理,责任由委托人自负。受委托人除须提交资格复审要求的相关材料外,还应提交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一份(格式详见附件)。

附件:资格复审委托书2018.doc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

201887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