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团委获评2021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745

2021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综合评估考核中,学院团委获评2021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学院团委在院党委、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顺应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坚持立德树人的宗旨,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在引领青年思想、服务成长成才等方面积极探索,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遵循青年工作的基本规律,实现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发展。

学院团委将不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紧扣共青团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推动学院青年和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团委 刘学敏

编辑:张腾方

审核:王体民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