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院长徐建春带队走访徐州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185

为深化校企合作,增进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岗位储备,519日,我院院长徐建春同招生就业处、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徐州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徐建春带队实地考察了徐州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的发展现状、我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校企合作的双向需求等情况。徐州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袁桂兰同综合管理部、装配分厂相关负责人,对徐建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肯定了我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出色表现,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意愿,欢迎我院优秀毕业生来企业实习就业。校企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我院就职于该公司的优秀毕业生闫浩参加了会议,并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

徐州徐工矿业机械有限公司是徐工为满足大型露天矿山、水利工程开挖、装卸、运输需求培育的重点产业,是中国唯一、全球极少数几家能够研发制造成套大型露天矿业机械的企业。

来源:电气学院 王劝

编辑:张腾方

审核:王体民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