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首届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3+2”分段培养专本贯通班学期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180

527日,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在云龙校区五楼报告厅举行首届安全技术与管理“3+2”分段培养专本贯通班学期总结会,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志浩,党总支副书记金华,副院长王浩以及该院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全体同学的应急安全宣誓中开始,王浩对全学期班级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同学们展示了安全操、应急救护心肺复苏、打绳结以及浓烟逃生和灭火器使用方法等安全技能,体现了扎实的安全技术理论基础以及过硬的实践操作能力。

李志浩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用感动、定位、启航、希望八个字表达了对本次总结会的肯定,同时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寄语同学们要坚定目标、扬帆起航,迈向更高的台阶。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首届专本贯通班的教学工作,优选教学师资,夯实教学质量,强调就业竞争力与发展潜力培养、宽口径厚基础与强技能重创新培养一体化,注重突出应急安全知识与技能特色培养,实现高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一体化分段培养。

来源:工业安全学院 乔成诚

摄影:乔成诚

编辑:张腾方

审核:王体民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