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喜报:电气工程学院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江苏赛区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1019

近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江苏赛区成绩揭晓,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宋陆昊、朱千锋、张伟指导的两支队伍分别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其中谢满棠、刘思繁、任子昂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一等奖,王硕彤、宿方建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二等奖。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实现了电气工程学院在该赛项一等奖的突破,展现了该院大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是对该院深化教学改革、培养大学生实践创新、团队协作精神的肯定。电气工程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持续深化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等相关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力争再创佳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是面向在校大学生的一类赛事,本着注重基础、注重前沿的原则,促进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专业和课程的建设,引导高校注重大学生的创新协作能力,提升学生的电子设计制作能力。

来源:电气学院 王劝

编辑:张腾方

审核:王体民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