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江苏地方属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第28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691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要求,8月2日下午,江苏地方属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第28组在江苏省海洋药用资源开发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刘玮炜教授的带领下,一行四人莅临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副院长任国兴,教务处、安全保卫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陪同参加了此次检查。

刘玮炜介绍了本次检查的目的、意义和主要检查内容,并对现场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任国兴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教务处处长杜宗辉从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总体概况、学院危险源场所情况、实验室安全自查及整改情况、学院在安全管理方面开展的其它工作等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组详细查阅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材料,对抽选的相关实训室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在肯定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同时,对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从台账资料的进一步完善和现场管理的进一步规范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学院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根据检查组的反馈意见认真组织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管理,不断强化“安全无小事”意识,坚决做好实训室安全工作,确保实训师生安全。


来源:教务处 周中艳

编辑:张腾方

审核:王体民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