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与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举办“访企拓岗”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754

为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相关要求,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3日下午,我院同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及20家开发区内企业在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东良,徐州经济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付克克、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尚爱勇,淮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总经理张红生、副总经理刘明子等出席会议。我院招就处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徐州徐工特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开沃汽车有限公司、富港电子徐州有限公司、徐州星奥汽车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张东良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特色、学生就业等有关情况。他谈到,校企合作是发展好职业教育的必由之路,学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企业的协作支持,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合作企业搭建更为广阔的用人选才平台,为企业来校宣讲、招聘提供便利。他希望,各企业能够提供行业发展和人才需求趋势预测,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就业指导服务提供参考依据,不断增强我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

付克克介绍了经开区的就业环境、就业创业政策等。指出本次活动为“政校企”之间建立了联系纽带、架设了沟通桥梁,促进了学校、经开区、企业三方的良性互动,让更多优质企业走进学校招募人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欢迎更多的苏安院学子能留在经开区就业和发展。 

各企业代表介绍了的企业发展、人才及岗位需求情况,对我院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肯定,表达了希望我学院毕业生能够来到企业,同企业共发展的合作意愿。

随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同企业代表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针对我学院学生,各企业现场确定了200余个岗位需求。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资源,为校企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取得了“访企拓岗”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招就处 李文浩

编辑:张腾方

审核:王体民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