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双师型”名师工作室获批省级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立项建设

发布者:耿刚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777

近日,省教育厅确定首批江苏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立项建设单位100个(高职50个、中职50个),我院申报的江苏省职业教育新能源汽车技术“双师型”名师工作室获批立项建设。

我院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紧抓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机遇,紧紧围绕新能源汽车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核心,坚持“德技双馨、专兼结合、守正创新”的建设理念和“建梯队、育名师、出成果、促发展”的建设思路,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之路,着力培养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骨干,打造一批理论实践优秀成果,引领专业教师立德树人、专业成长、改革创新、教研技研攻关,为江苏新能源汽车产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来源:交通学院 佟廷友

编辑:张腾方

审核:王体民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