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我院在南京举办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耿刚发布时间:2022-08-16浏览次数:1791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推动学院内涵建设与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810日至13日,学院在南京工业大学成功举办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811日上午,培训班在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郭凯、我院党委书记张东良出席开班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孙健身主持开班仪式。

  

郭凯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南京工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和特色优势,希望以本次培训班为桥梁,加强两校交流互鉴,在深化服务江苏安全生产、深化急需紧缺人才培养、深化构建协同合作机制上开展更多合作,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懂安全会管理的专门技术人才,为江苏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张东良书记首先感谢了南京工业大学郭凯副校长的到会支持,和南京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此次培训的精心准备和辛苦付出,并就做好此次培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视,态度端正,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进一步加深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认识。二是要集中精力,潜心学习,真正使自己的思想、道德、业务、能力有新的提高,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争先进位的勇气。三是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充分运用学到的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提升工作的强大动力。四是要严肃纪律,确保质量,树立学员意识,迅速转变角色,以端正的态度和优良的学风确保学习取得良好效果。

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师资选聘和办班形式等方面充分体现高职院校及高校领导干部的特点和需求,具有很强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教授芮鸿岩,南京工业大学纪委书记、教授王敦宝,原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教授高明,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教授何学军,南京市委网信办常务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刘斌,分别围绕干部能力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领导方法与领导艺术、新《职业教育法》解读和高校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及对策建议等五个专题开展授课,很好地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开拓了大家的思路,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教授芮鸿岩进行专题授课

南京工业大学纪委书记、教授王敦宝进行专题授课

原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教授高明进行专题授课  

  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教授何学军进行专题授课  

南京市委网信办常务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刘斌进行专题授课  

813日下午,学员们在现场教学阶段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张东良书记带领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认真观看了馆内的史料展和中共代表团的工作生活场所,现场感受了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斗争、无私奉献、忘我牺牲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非常及时,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党性的锤炼、知识的更新和认知的升级,一定把此次培训学到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好好消化,全面吸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刘麟

编辑:耿刚

审核:王体民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