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620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9日下午,学院在云龙校区隆重举行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集体及教师代表共百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成伯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首先由副院长任国兴宣读了学院2022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优秀教学团队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张东良为从事教育事业30年的教职工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副院长魏勇为优秀辅导员和优秀教学团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纪委书记朱伟军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副院长吉智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院长李桂萍讲话,代表学院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管理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讲话中,她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系统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就如何抓住当前职业教育发展机遇,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切实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教书育人。二是要继续弘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做“四有”好老师,教师是教育与学校发展的关键,学院发展、学生成长成才都离不开好教师,要加强优秀教师事迹宣传,发挥优秀教师榜样作用。三是要继续发扬学无止境、勇于创新的探索精神,严谨笃学、潜心治学,紧跟时代要求,紧盯前沿技术发展趋势。四是要认清学院目前发展的紧迫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全面检视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同心协力,抢抓机遇,打造特色,比学赶超,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张东良出席会议并为教师代表颁奖

院长李桂萍在会议上讲话

党委副书记成伯君主持会议

副院长任国兴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张东良为从事教育事业30年的教职工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副院长魏勇为优秀辅导员和优秀教学团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纪委书记朱伟军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副院长吉智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现场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 王明

摄影:张腾方

编辑:张腾方

审核:王体民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