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初次见你 满“新”欢喜 —— 我院喜迎2022级新同学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1649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917日至18日,迎新标语和拱门将校园装点一新,随处可见的展板、横幅、道旗都在向新同学致以最热烈的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2022级新同学如约与苏安院在这个金秋九月相见。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精心安排相关工作。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认真落实迎新工作要求,多措并举,确保顺利进行。17日,院领导李桂萍、成伯君、魏勇、任国兴、朱伟军等在两校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慰问参与迎新的师生员工,为大家送去暖心的关怀与问候,叮嘱相关部门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今年开学有20位同学在为期两天的报到日中同时过生日,李桂萍、成伯君、魏勇、朱伟军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报到日过生日的新同学送上蛋糕和生日祝福,用这种特别的方式欢迎他们加入苏安院大家庭。

根据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今年的新生入学除继续执行家长不允许进入校园的规定外,新生还需在校园入口处进行入校前核酸检测。校门口,安保人员认真核验各信息,确保守好新生报到入校的第一道疫情防控防线。学生志愿者也是早早到岗,热情地迎向新生,帮他们拎起行李,解答问题。今年学院还创新举措,一辆辆身披“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欢迎2022级新同学”的超市小推车变身校园物流“神器”,将同学们的行李运往宿舍。

为确保没有家长陪伴的新生顺利入校办理手续,新生的辅导员、班主任们提前摸排信息,通过校园平台的“智慧迎新”功能,提前为学生办理各项手续。为减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负担,学院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通“绿色通道”,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可以安心求学。

青春孕育美好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愿2022级的新同学站在人生的新起点上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争做伟大理想的追梦人,用奋斗和梦想描绘美好的大学生活画卷。


来源:宣传部 张腾方

摄影:张腾方 闵友付

编辑:耿刚

审核:李志浩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