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国庆假期文体活动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736

为丰富国庆假期期间校园文化生活,101日至3日,学院在两校区同时开展系列文体活动。

国庆节早晨,天刚蒙蒙亮,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举行升旗仪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诚挚热爱和美好祝愿。

在云龙校区,学院举行了以“迎国庆,迎新生”为主题的迎新游园会活动。游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投壶、涂鸦人生、毽飞绳舞、耳听六路、不倒森林、快抢足球、心灵手巧、你划我猜、技高一筹、心想事成等游戏。在开展游园会的同时,学院团扇社团、舞蹈社团、音乐社团、武术社团和智能网联汽车等优秀社团还进行了纳新活动。在贾汪校区,学院组织开展了“魅力苏安 快乐寻宝”第二季校园寻宝活动和校园健步走活动,让同学们在校园中找寻隐藏“宝藏”,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加。

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组织了足球比赛、拔河比赛,举行了 “祖国,我想对您说”活动,同学们纷纷向伟大的祖国告白。电气工程学院、交通与安全学院开展了趣味投篮、篮球赛等活动,让同学们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趣味运动会,让同学们感受大学生活的美好。

系列活动的开展,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在这些新奇有趣的活动中,同学们还相互分享着游戏与活动的欢乐,让同学们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来源:团委 闵友付

编辑:张腾方

审核:李志浩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