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举行“悦读经典·2023年第八届悦读文化节”启动仪式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819

412日,悦读经典·2023年第八届悦读文化节启动仪式在云龙校区举行,党委书记张东良,副院长吉智,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志浩出席仪式,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工作先进个人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张东良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举行“悦读文化节”的目的是引导广大师生尤其是青年大学生爱读书、勤读书、善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积累人生厚度,锤炼品德修为,做德才兼备、堪当重任的新时代栋梁。张东良勉励师生,要发扬“好学”精神、“勤学”精神、“苦学”精神,珍惜韶华,潜心读书,让青春在书香中绽放。

党委书记张东良致辞

李志浩宣读了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并进行颁奖。与会师生共同欣赏了主题文艺演出,体悟传承千年的文化力量。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志浩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

开场舞《美丽中国》

朗诵《我的南方与北方》(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

朗诵《满江红》(机械工程学院)

情景剧《江城子·别徐州》(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

朗诵 书法《水调歌头》(电气工程学院)

朗诵《祖国颂》(交通与安全学院)

朗诵 歌舞《唐诗里的中国》(商贸与人文学院)

舞蹈《母亲是中华》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悦读文化节”是学院贯彻落实省教育厅重点项目“悦读经典—江苏大学生读书行动计划”的举措,也是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根据活动方案,本届“悦读文化节”将举办名师大讲堂、书香进校园、线上线下读书分享会等活动,完善师生阅读指导书目,积极培育建设优质阅读类课程,深入开展领导干部专题读书调研活动,激励全院广大师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不断提高师生的综合素质与人文修养,持续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


来源:宣传部 张腾方

摄影:张腾方 

编辑:耿刚

审核:李志浩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