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喜报:我院斩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江苏赛区一等奖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3-07-27浏览次数:326

近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设计大赛江苏赛区获奖名单公示,我院商贸与人文学院22级室内艺术专业学生张嘉男、张可在杜亚老师指导下完成的作品《自由掌握,绽放无忧》斩获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国赛。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该比赛涵盖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UI类、公益类等多个大类,是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作品水准最高的大学生赛事。

本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江苏赛区收到了全省各学校推荐的10800余组参赛作品,共有143所高校参赛。我院能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取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学生们的创意与才华,推动了我院艺术教育的发展。学院将以此次成绩的取得为契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比赛,不断提高应用实践能力,推动学院美育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商贸学院 杜亚

编辑:张腾方

审核:李志浩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