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专科、中职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0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印发〈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教财函〔2019105号)以及《江苏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实施细则》《关于做好2023 年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助中心〔202334号)《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审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成立了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设立了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按照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二级学院报送的国家奖学金评审材料进行了认真评审,现将获奖学生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13日至1023日。

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名单如下: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