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俞茜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365

青春点燃梦想,体育铸就辉煌。1026日至27日,学院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运动会。院长李桂萍、党委副书记成伯君、副院长任国兴、纪委书记朱伟军、副院长吉智出席开幕式,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运动员、裁判员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在国旗、院旗的引领下,裁判员方队、各二级学院运动员方队、表演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走过主席台。各学院方队带来了独具特色、创意十足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运动会的美好期待,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李桂萍在开幕式上致辞。她代表学院向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筹备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衷心地感谢。李桂萍强调,学院始终把体育工作作为推进“五育并举”、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内容,希望全院师生能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体育运动的激情转化为学院体育突破发展的豪情,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以健康的体魄去追求美好生活、实现人生梦想。衷心希望每一位运动员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展现真我风采、追求自我超越,让青春在赛场上飞扬。在热烈的掌声中,李桂萍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开幕

院长李桂萍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国旗、院旗入场

随后,健美操、太极拳、舞龙舞狮等团体节目依次登场,满目青春、活力四射的表演迅速点燃了现场激情。本次运动会设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x100米混合接力(两男两女)、跳高、立定跳远、实心球、篮球投篮、排球垫球、足球颠球、引体向上、90秒跳绳(单摇)、摸石头过河、旱地龙舟、趣味保龄球等多个项目。赛场上锣鼓喧天,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代表队

智能制造与应急装备学院代表队

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代表队

商贸与人文学院代表队

汽车与交通安全学院代表队

健美操比赛

太极拳展示

舞龙舞狮表演

精彩瞬间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比赛。在闭幕式上,党委副书记成伯君发表讲话,代表大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向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教练员、裁判员和大会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党委副书记成伯君致闭幕词

智能制造与应急装备学院、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分获男子团体前三名;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商贸与人文学院、智能制造与应急装备学院分获女子团体前三名;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智能制造与应急装备学院和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商贸与人文学院、汽车与交通安全学院和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分别获得了本次运动会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颁奖仪式

本次运动会是对学院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重要检阅,更是对全院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全体师生将以此为契机,把校运会上展现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顽强的斗志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学工处 王灿

编辑:张腾方

审核:李志浩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