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举行第四届校园文化节文艺演出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0

1113日,学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节文艺演出在贾汪校区隆重举行。

大气磅礴的开场鼓舞《中国龙》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朗诵《新征程,新一步》、舞蹈《虞歌》《扇舞风华》、小合唱《一路生花》、民族舞《欢乐地跳吧》充分展现了苏安院青年学子的风采。军训教官带来的刺刀操《当那一天来临》将现场气氛点燃,将演出推向第一个高潮,教官们刺、击、劈、踢动作连贯如行云流水,尽显潇洒英姿。伴随着轻快的音乐旋律,学院机器人社团带来的《机器人的舞台梦》,机器人一板一眼的舞蹈动作吸引了台下观众的眼光。心理情景剧《郝脱不拖啦》讲述了大学生校园生活的心路历程。合唱《在银色的月光下》、女生二重唱《新贵妃醉酒》、歌曲《长城永在我心上》用歌声唱响“心声”。深情合唱《我的苏安》把整场演出推向新的高潮,引发了全场观众深切共鸣,为本次文艺演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院办学历程中形成的一道亮丽风景线,是学院素质教育办学成绩最生动的展示,更是学院师生精神面貌、信念追求、和谐发展的全面呈现。本届汇演节目精彩纷呈、赏心悦目、激情飞扬,同学们热情参与、尽情展示,合奏出一曲美妙动人的校园乐章。


来源:团委 闵友付

初审:团委 赵琦

编辑:张腾方

审核:李志浩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