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我院男职工在省直机关篮球比赛中获得佳绩受到省应急管理厅表扬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59

1111日,2023年江苏省省直机关全民健身系列竞赛活动男子篮球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落下帷幕。71支省级机关代表队,852名运动员历时1个多月,经过14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顺利完赛。我院工会选送的6名男职工代表省应急管理厅组队参赛,最终以87胜的优异战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团体第二名,创历史最好成绩,受到省应急管理厅表扬。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6名男职工以主力队员的身份,发扬奋勇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场场应战,全力以赴。在小组循环赛阶段,队员们从容应战、勇往直前,以小组第一的名次进入第二轮淘汰赛,并入围8强。在84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中,我院队员更是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克服伤痛,凭借巧妙的传球、精彩的投球、完美的配合,最终收获本次比赛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近年来,我院教职工文化活动蓬勃开展,教职工文体社团的发展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活力。除参加本次篮球比赛外,我院教职工已连续两年组队代表省应急管理厅参加省级机关的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队员们在赛场不仅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更展出了苏安院人的团结协作、敢于争先的团队精神和积极向上、谦和有礼的精神风貌,为省应急管理厅赢得了荣誉,为学院增添了光彩。

来源:工会

初审:工会 薛莲

编辑:张腾方

审核:李志浩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