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国家消防救援局领导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10

125日,国家消防救援局(东区)人事处一级督导员赵勇,国家消防救援局(西区)干部处一级助理员冯波,国家消防救援局天津训练总队机动救援处副处长楚志勇,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政治部副主任、人事处处长汪洋,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张义林,徐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王栋一行6人莅临我院,就构建队伍教育训练体系开展调研交流。院长李桂萍、副院长吉智陪同调研。教务处、产教融合办公室、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李桂萍代表学院对赵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概况、对接应急产业、做强安全专业、服务区域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发展情况。她表示,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秉持“安全+”育人模式,对接安全应急产业、强化安全品牌效应打造政校企共建共赢新模式,推动安全应急类专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区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双方就院校的发展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和服务职业发展情况;围绕集教育、训练、实战于一体和机动性实战特点等特殊性,对消防救援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李桂萍希望双方能够基于现有的良好合作基础,融合优势,深度对接需求,在拓展消防人才培养模式、强化技能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合作,为国家消防救援工作做出新贡献。

赵勇肯定了学院在专业建设、消防救援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学院加强与消防救援队伍的交流合作,培养更多优秀的消防救援人才。

来源:工业安全学院 于永政

初审:工业安全学院 王浩

编辑:张腾方

审核:李志浩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