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参加全国安全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并作专题报告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4-02-06浏览次数:10

130日至31日,全国安全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广西南宁召开。此次会议由全国安全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各专委会委员、院校和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会,院长李桂萍、副院长吉智及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落实2023年安全行指委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各委员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相关领域的教育和标准制定工作,进一步深化职业院校安全应急教育与专业创新发展,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为我国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李桂萍院长代表我院在会议上作“对接产业,深耕特色,育训并举,打造安全类政教行企育人新模式”专题报告,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对接安全应急产业,做强安全特色,强化安全人才培养和育训并举方面的经验做法。全体参会人员聆听了会议专家报告,参加了各专委会的专题会议和研讨交流,实地参观了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安全实训教学基地。

本次参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办学实力,也加强了我院与全国安全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各专家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学院将以此次参会为契机,加强与应急安全行业、院校的交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培养更多高素质安全应急人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工业安全学院

初审:工业安全学院 王浩

编辑:张腾方

审核:李志浩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