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纪委召开2023年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1

为教育引导新提任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恪守廉洁底线,3月15日,学院纪委召开2023年新提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朱伟军出席会议并讲话,2023年第二批、第三批新提任的20名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朱伟军在讲话中指出,对新提任的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强化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加强干部廉政教育的一项主要举措。

朱伟军对新提任干部提出四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始终恪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服从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遵守请示报告等制度,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三要树立正确权力观,严格规范用权,对权力保持敬畏之心,自觉接受监督。四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希望新提任的干部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紧绷廉洁弦,坚决不碰“高压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师生的重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纪委办 刘念东

初审:纪委办 杜宗辉

编辑:张腾方

审核:李志浩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