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剪影

国内外联合办学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16-08-18浏览次数:2765



应美国西北理工大学的邀请,江苏省徐州机电工程高等职业学校代表团于2015年4月30日赴美国进行了交流访问。双方就中美职业教育和学历资格评定、学分的认定和两校对接合作方式、数字校园管理系统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对师资互派培训和国际化人才培养达成共识,双方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


 

  2015年5月26日,中德诺浩汽车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在我院云龙校区举行,中德诺浩汽车学院的成立,对于学院学习借鉴国际职业教育先进理念、拓宽办学思路和带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2015年5月19日上午,我院与知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署了联合办学协议,初步合作开设铁路客运服务(高铁乘务)、铁路施工与养护(铁路工程维管方向)、铁道运输管理、航空服务等专业,共同培养高铁航空类高端服务型技能人才。

 

 

  

丹麦独资企业威科塑料(徐州)有限公司领导参观学生实训情况

 

 

威科塑料(徐州)有限公司领导了解学院办学实力

 

 

威科塑料(徐州)有限公司领导了解专业课程安排

 

 

威科塑料(徐州)有限公司领导与我院领导合影

 

丹麦企业领导来校参观考察

 

韩国首尔东洋未来大学校国际科技代表团参观我院办学情况

 

 

韩国首尔东洋未来大学校国际科技代表团来到我院进行工作访问

 

意大利伽利略学院领导来我院考察

 

意大利伽利略学院领导与我院学生合影

 

常驻学院印度、韩国教师合影

 

印度籍教师授课

 

印度籍教师观看学生表演

 

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NIIT)上海总部领导来我院参观考察

  

  江苏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生佳根、机械学院党委书记窦培林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超等五人来我院调研交流。

 

成人本科、专科班新生开学典礼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