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剪影

领导关怀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5460



2014年6月14日上午8时,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筹建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江苏省安全生产监督局局长王向明和江苏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步锦昆为学院揭牌,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正式进入筹建阶段,在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2015年5月28日,全国安全培训工作座谈会在我院云龙校区召开。国家安监总局成员、副局长徐绍川,江苏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正邦,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振田,徐州市副市长冯兴振等一行视察了我院云龙校区 和徐州市安全生产培训考试考核中心。

 

  2015年4月16日,江苏省安监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姜坚,纪检监察室戴新云主任到我院检查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和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进度情况。

 


  2015年3月19日,江苏省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振田,人事培训处处长汪波等一行三人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3年10月30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来到我院视察工作。徐州市副市长孔海燕,江苏省安监局局长、党委书记王向明,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林,徐州市教育局局长张德超以及徐州市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我院教师向杨元元副局长演示实训设备使用方法

   

 

   江苏省教育厅杨湘宁副厅长和省职社处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视察指导工作。江苏省安监局党组成员刘振田巡视员、徐州市政府朱志杰副秘书长、徐州市教育局张德超局长等也同时来校视察。

 

 
 
    杨湘宁厅长一行亲临内地新疆中职班学生宿舍,慰问了部分新疆班学生和新疆内派老师
   
  
杨湘宁厅长一行与部分内地新疆中职班学生合影留念
   
 

  2014年4月24日至25日,江苏省职业学校创业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我院隆重召开。江苏省职教学会秘书处周向峰同志,徐州、无锡、盐城等九市教育局职社处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全省30余所职业学校的40余名专家教师参加座谈会。

  

    2013年苏浙皖煤炭职业院校校长研究会在我院召开,共有来自淮北煤电技师学院、蚌埠机电技师学院、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中煤矿建集团、江苏煤电技师学院、扬州生活科技学校、徐州机电高级技工学校等11所煤炭职业院校的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江苏省西藏、新疆等内地中职班学生管理与教育研讨会在我院召开,教育部职成司德育处副处长黄辉、省职教学会秘书长王秀文、省教育厅职社处主任科员彭召波、省职教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国珑、徐州市职教学会会长张建勋出席研讨会,来自全省承办西藏、新疆等内地中职班的12所学校的30余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省、市国家助学金发放情况调查小组成员参观我院实训车间

 

   江苏省示范专业建设视导组各位专家在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占百春的带领下一行4人对我院五年制高职示范专业煤矿开采技术专业进行视导。

     
    江苏省职业院校评估专家组对我院五年制高职焊接技术品牌专业建设情况进行视导。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处处长亓永平、伍文、罗亚玮三位同志来我院检查指导学籍管理工作。
 
   
   徐州市教育局张建勋副局长、教育局职社会处李保军处长、徐新文副处长、徐州市职成教协会屈新安秘书长一行亲临比赛现场,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到赛场进行巡视,对我院周密的赛事组织与筹划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徐州市职教协会秘书长屈新安带队的徐州市教学管理工作检查专家组一行来到我院,对我院教学管理常规工作及《教学管理规范》执行情况等机产进行视导检查。

  

  徐州市职教协会会长张建勋同志、秘书长屈新安同志等一行来校检查指导我院技能大赛集训工作。

   


  张家港市教育局教研室专职书记丁新忠、张家港市电视大学、张家港市职业教育中心校、张家港第二职业高级中学、张家港第三职业高级中学相关领导等一行20人到我院交流学习。

 

 

              

  徐州市贾汪区曹志区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江苏省委驻丰县帮扶工作队来我院考察慰问帮扶学生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