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讲、操作技能测试办法

发布者:耿刚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3666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讲、操作技能测试办法

根据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苏人社事招公告核[2018]78精神,特制定本办法。报考岗位代码B1B12岗位的考生进行试讲考试;报考岗位代码为B13B14岗位的考生先进行操作技能测试,然后再进行试讲;报考A岗位的考生只进行试讲考试。

一、试讲、操作技能测试时间

试讲、操作技能测试时间:2018915日,共一天。

请参加试讲考试和操作技能测试的考生于考试当日上午7:40前到指定地点报到;8:00开始抽签。请各位考生要提前熟悉考场与周围环境,考虑道路拥堵等诸多因素,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做好相应规划。各专业具体试讲(操作技能测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试讲、操作技能测试地点与准考证发放

(一)试讲、操作技能测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发放

考生请于911日至9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携带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到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贾汪校区人事处(行政办公楼308室)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联系电话:0516-87815013。手机:15152160086(王老师)。

三、试讲、操作技能测试对象及操作原则

(一)操作技能测试对象:岗位代码B13B14,经过资格复审,符合岗位条件的报考人员。

(二)试讲对象:岗位代码为B1B12经过资格复审,符合岗位条件的报考人员;岗位代码B13B14在专业技能测试合格者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比例范围内确定的试讲人员;报考A岗位的考生,经过资格复审,符合岗位条件的报考人员

(三)操作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确保客观、公正。

四、试讲、操作技能测试要求

(一)试讲要求

教材为高职高专相关教材,具体试讲内容由评委现场指定。每位考生准备时间为45分钟,试讲时间为15分钟。试讲教材不提前公布。

试讲要体现出专业知识的正确性、准确性、完整性

试讲不允许自带电脑

试讲评分采用百分制

(二)操作技能测试要求

报考岗位B13B14的考生先进行操作技能测试,操作技能测试采用百分制

考生需自行准备测试所需的个人装备(球拍、护具、服装等)

五、试讲、操作技能测试程序

(一)试讲程序

    1.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指定地点报到,并将手机等相关物品放在同一指定地点,接受统一封闭管理,准备试讲。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由工作人员核对考生信息,同一组内由考生代表进行专业顺序抽签,确定专业试讲顺序;同一专业内考生进行岗位内抽签确定试讲者顺序。

    3.考官对照试讲评分标准对考生进行评分,试讲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4.试讲成绩公布方式:考生于考试结束后,在指定候分区域等候成绩。

(二)操作技能测试程序

    1.考生应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由工作人员核验准考证、身份证,宣布考生须知,考生接受封闭管理(考生须上交所有通信工具、智能穿戴设备等电子设备),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统一前往测试地点,按规定时间参加测试。

    3.考生抽签,确定操作技能测试顺序。

    4.操作技能测试成绩公布方式:考生于考试结束后,在指定地点等候成绩。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人事处

2018910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