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办法

发布者:耿刚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3421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办法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暂行办法》和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苏人社事招公告核[2018]78号)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特制定本考核方案。报考岗位代码为B1~B12的考生进行面试考核。

一、面试时间

(一)面试时间2018年9月22日,共1天。

(二)具体面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9月22日上午8:00分前到指定地点报到。考生应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规定报到时间前未到达报到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一律取消其面试资格。

面试考试地点与准考证发放

(一)面试考试地点:南京商业学校(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详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发放

入围考生请于9月19日至9月2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到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贾汪校区人事处(行政办公楼308室)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联系电话:0516-87815013。手机:15152160086(王老师)。

三、面试对象及操作原则

(一)面试对象

对于B1~B12岗位,在相应试讲合格者中,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各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3的比例范围内确定面试对象。

(二)操作原则

    1.客观公平公正。统一命题、统一评分标准,择优录用,保证考试的程序和结果公平公正。

    2.规范科学可行。结合岗位专业性特点编制考题,科学严谨,难度适中,保证考试结果科学准确。

    3.坚持人岗相适。针对不同岗位的专业要求,体现不同岗位的教学特点,有效测评应试者的实际能力素质和能力。

    4.严格程序纪律。严格按照考试工作的纪律、保密、回避等方面规定,一丝不苟,确保社会认同。

四、面试考试要求

主要测试应聘者与岗位相适应的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题为3题,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包含读题、思考和答题时间。

评分采用百分制。

五、面试考试程序

1.考生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达指定候考室,经工作人员核验身份后并宣布考生须知后接受封闭管理(考生须上交所有通信工具、智能穿戴设备等电子设备),并当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领和监督下,按照抽签顺序进入面试室进行面试,每个考生的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包含读题、思考和答题时间;

3.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人事处

20189月18日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