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关于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耿刚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4331

根据《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体检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集中时间:2018109日(星期二)早上800分前。

集中地点: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云龙校区大门内(徐州市东甸子铜山路381号)。

二、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400/人,由学院工作人员代为收取,集中缴纳。

三、体检须知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同时须符合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的体检要求。需要复检的,原则上只进行一次,并以复检结论为准。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不递补人员参加体检。

1.体检当天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

2.体检实行封闭管理,参检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

3.参检考生以代号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提及本人姓名、报考职位等信息,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4.参检考生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回答有关询问,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隐瞒病史,一经查实有代检或其它舞弊行为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5.怀孕或可能已怀孕者,请勿做X光检查,请此类人员务必告知领队及体检医师;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检查并及时告知领队及体检医师,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

6.积极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体检医师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检查、检验项目的,体检人员应予以配合。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应准时到达集中地点,规定时间未到者,视同自动弃权处理。

2.严禁携带各类通讯工具、电子产品(具备存储、数据传输等功能)参加体检。若有携带的,须关闭后统一上缴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纪处理。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前12小时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

5.体检前及体检结束后保持通讯畅通。按照体检标准,部分体检项目不符合规定要求的考生要进行复检,我们将及时电话通知考生参加复检。请考生务必将手机处于畅通状态,如因联系不上而造成后果的,责任自负。

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

2018930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