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团省委副书记张迎春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者:耿刚发布时间:2020-08-29浏览次数:3461


828日下午,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张迎春一行来我院调研考察共青团工作团市委书记潘晓、副书记刘筱婕陪同调研。院长徐建春党委副书记孙健身、校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张书记一行观看了学院共青团活动的特色展板,通过展板对学院共青团在思想引领、社团建设、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等各个方面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张书记一行对我院特色团属阵地安全科技体验馆进行重点参观和感受工业安全与职业健康学院团组织负责人地力胡马尔老师就安全科技体验馆在团员教育、新团员发展、主题团日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如何发挥重要作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张迎春书记听取了我共青团工作的汇报,对我共青团工作的特色做法和活动阵地建设充分肯定,要求学院团委要紧跟院党委步伐,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好为党育人的作用,同时要借助好学院的安全特色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上面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