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喜报:我院在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213

126日,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在厦门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工程学院王亚老师指导的学生时壮壮获手弧焊项目一等奖、臧千获钨极氩弧焊项目三等奖。杨炎川老师指导杜明亮气体保焊项目二等奖。王先坤、田大海老师指导的学生黄继斌、杨盛哲、许明达在机械设备装调与控制技术技能赛项中斩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一项。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拉开了金砖国家技能竞赛和技术创新合作的序幕,成为推动金砖国家间技能开发和人文交流活动的重要平台,得到了金砖五国最高领导人的高度认可和工信部、教育部、人社部、国务院国资委下属相关单位的支持。

多年来,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并以大赛为载体,着力提升教学质量,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对机械工程学院专业技能人才培养的肯定。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发挥技能竞赛的引领作用,认真总结竞赛经验,积极在广大学生中动员宣传,吸纳更多优秀学生,通过竞赛不断推进教学改革,为社会和国家培养高水平、高素质的专业技能人才。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吉强

编辑:张腾方

审核:王体民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