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我院毕业生庄阳获“江苏工匠”荣誉称号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741

近日,《省政府关于表彰第三届江苏技能大奖获得者的决定》(苏政发〔2021〕79号)发布,我毕业生庄阳被授予“江苏工匠”荣誉称号。

庄阳是我数控技术专业2010届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曾获2009年国家奖学金、200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09年徐州市技能大赛中数控铣工第一名、2009年江苏省技能大赛数控铣工二等奖等,庄阳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刻苦钻研专业技术,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毕业后,庄阳以优异成绩被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聘用。庄阳爱岗敬业、踏实上进,逐渐成长为企业的技术骨干,先后被徐工随车聘为高技技师、首席技师、技能大师;先后获得全国“装备制造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立功竞赛先进个人、江苏省首席技师、江苏省技术能手、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徐州市技术能手、徐工集团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获评徐州市劳动模范,荣获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办学四十多年,学院紧贴区域经济发展需求,致力于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庄阳是我院培养的众多高技能人才的优秀代表在新的办学阶段上,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更多能工巧匠。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吉强

编辑:张腾方

审核:王体民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