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我院毕业生申梓煜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发布者:耿刚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733

在2021年12月19日落下帷幕的第四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上,我院数控技术专业毕业生申梓煜代表徐工挖机事业部参加精密模具智能制造系统应用技术比赛,荣获一等奖,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将按程序申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申梓煜在校期间就表现优异,多次荣获奖学金,代表学院多次参加数控技术技能大赛获奖。申梓煜于2020年入职徐工挖机事业部,工作期间,申梓煜秉承我校“修德砺志 博学立新”的校训,爱岗敬业,勤奋努力,表现出了突出的业务能力和刻苦耐劳精神受到了一致好评

院多年来坚持校企合作发展战略,通过与行业、企业深度合作,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此次申梓煜以优异成绩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充分展示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水平。

本次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以“新智造、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重点围绕智能制造本体技术和应用场景,设置5个赛项,是我国面向智能制造领域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参赛范围最广的国家一类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吉强

编辑:张腾方

审核:王体民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