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223

523日上午,学院在云龙校区运动场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典礼,各二级学院和学工处、团委学生管理人员,毕业生代表现场观礼,未能到校的毕业生线上观礼,共同见证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程。

典礼现场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拉开帷幕。院长徐建春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悉心叮嘱了四点。一是心怀家国,立志为先。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二是守之以德,永葆底色。无论身处何种环境,都要明辨是非、恪守正道、保持定力,成就更有品位的人生;三是起而行之,追求创新。依靠扎实的行动,不断提升自身的才干和能力,让创新成为在未来赢得主动的制胜砝码;四是从容豁达,宽厚乐观。要放大格局,学会张弛有度。

徐建春院长寄语全体毕业生

优秀学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了“真情系学子,温暖育人心”的锦旗,以表达对母校老师的培育和关爱之情,党委副书记孙健身代表学院接过锦旗,并和学生亲切交谈。

毕业生赠送锦旗

副院长李桂萍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副院长吴如根、任国兴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纪委书记成伯君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表彰优秀毕业生

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辅导员耿萍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全体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殷切期望,祝愿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愿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教师代表发言

19级云计算技术与应用1班黄子扬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深切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道出了全体毕业生依依不舍的心声。

毕业生代表发言

典礼中还穿插了文艺表演。开场舞蹈《Tom boy》展示了我院学子的满满活力。师生朗诵《今天,我们毕业了》饱含着毕业生们对校园的眷恋。情景剧舞蹈《同桌的你》让同学们一起追忆校园里的青葱岁月。辅导员小合唱《放心去飞》、女声独唱《锦绣前程》,寄托着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的希望。舞蹈《一起向未来》将文艺演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悠扬的《友谊地久天长》的音乐中,全体与会领导上台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开场舞蹈《Tom boy

师生朗诵《今天,我们毕业了》

情景剧舞蹈《同桌的你》

辅导员小合唱《放心去飞》

女声独唱《锦绣前程》

舞蹈《一起向未来》

演职人员合影

终点即是新起点,愿2022届毕业生在拥抱未来的大道上,坚定不移地追光前行。


来源:学工处 刘学敏

摄影:张腾方

编辑:张腾方

审核:王体民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