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474

617日上午,我院在云龙校区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桂萍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机关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围绕党建工作、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改革、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就业、科研和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社会培训、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作了工作总结,既总结成绩,也分析问题,并提出拟采取的改进措施。

李桂萍对本学期各单位、各部门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完成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表示肯定。她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继续对照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各项指标和巡视整改工作的各项任务,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战略,提高办学质量,打造特色亮点。就做好接下来的工作,李桂萍提出八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二是坚定打造“安全+”特色。三是对照2022年度综合考核各项指标,细化任务,狠抓落实。四是严守招生工作各项规定,做好招生工作。五是做好就业工作。六是加大高层次人才招引力度。七是全面拓展培训工作的覆盖面。八是全体中层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全面谋划秋学期工作要点。

党委书记张东良在总结发言中代表学院党委对本学期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谈到,各单位、各部门的汇报全面回顾总结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讲成绩实事求是,讲问题深刻具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做好当前的重点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把主要精力放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上来,执行好学院各项管理制度要求。二是要全力配合做好换届的各项工作,做好第二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三是要认真对照巡视整改工作要求,逐项对账销号,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按期整改到位。四是要高度重视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全力以赴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同时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会议强调,在学院发展的新阶段,全体教职工要团结拼搏,奋勇争先,一切向前看,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宣传部 张腾方

摄影:张腾方

编辑:耿刚

审核:王体民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