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溧阳市就业指导中心携两企业来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992

623日,溧阳市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周剑峰主任、赛得利(常州)纤维有限公司陈旭经理、德龙集团宝润钢铁有限公司叶青经理一行来我院就校企合作进行洽谈交流。院长李桂萍、副院长任国兴出席洽谈会议,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李桂萍代表学院对周剑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她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进一步推进“校政企”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任国兴介绍了我院专业结构和基本情况,表达了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构建人才培养与输送的长效机制的意向,希望就业指导中心能协调更多优质企业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

周剑峰介绍了溧阳市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在人才引进方面的举措。他谈到,政府就业指导部门牵好线,搭好桥,积极为学校和企业深度合作做好服务工作,推动政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共同实现企业引才和毕业生本地就业无缝衔接,期待越来越多的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优秀学子到溧阳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陈旭经理表示,近年来集团规模发展迅速,人才需求较为旺盛,希望校企双方在学生工学交替和学生就业建立合作,也希望我院领导来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叶青经理对我院在德龙集团宝润钢铁有限公司工作的毕业生的严谨性和吃苦耐劳精神表示肯定,希望我院能够推荐更多优秀学生来企业实习就业。

会上,双方就具体的合作事项进行了洽谈交流。


来源:招就处 李文浩

编辑:张腾方

审核:王体民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