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6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973

71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6次集中学习会。党委书记张东良主持会议,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院长李桂萍列席会议。

张东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华文明探源工程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科学回答了中华文明起源研究的重大问题,深刻阐释了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的重大意义,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我们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为我们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寻根探源,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提供了根本遵循。

副院长任国兴领学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他从构建学院人才工作新格局、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纪委书记成伯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深刻认识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深化标本兼治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持久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度重视面向青年学生的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工作,坚定文化自信。要统筹推进反腐败斗争,完善体制机制,更加常态化、长效化地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要组织广大干部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迅速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宣传部 张腾方

摄影:张腾方

编辑:耿刚

审核:王体民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