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喜报:我院学生在第十九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124

近日,第十九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院参赛队伍克服种种困难,在张福珍、朱琴、张港等老师指导下,姜雨萌、熊友劲团队获得一等奖,李茂林、贾成洋、谢忠玉团队以及王安钢、王启龙、吴荣广团队获得三等奖,14支队伍获得成功参赛奖。

本次成绩的取得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培养了学生实践创新、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学生学习数学、应用数学解决实际问题的意识与能力。

本届竞赛由中国矿业大学、江苏省工业和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举办,竞赛题目主要由工程技术、经济管理、社会生活等领域中的实际问题简化加工而成,共吸引全国6648支队伍,约1.8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

来源:基础部

编辑:张腾方

审核:王体民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