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喜报:我院学生在多项技能大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985

电气学院获“同立方杯”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自动化产线装调虚拟仿真技能大赛一等奖11项,二等奖2

在6月18日开赛的“同立方杯”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自动化产线装调虚拟仿真技能大赛上,经过软件系统评审和人工裁判复核,电气工程学院方小明、曾现峰老师指导的参赛队沉着应战、取得佳绩。方小明老师指导的博图编程组,刘轩昊、刘若涵、梁雨辰、杲旭、孙远东、刘其汕、马杨分别荣获一等奖;曾现峰老师指导的三菱编程组,赵康彭、刘明垚、刘黎明、陈振分别荣获一等奖,李忠恒、杨世成分别荣获二等奖。 

“同立方杯”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自动化产线装调虚拟仿真技能大赛,是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主办,深圳市同立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技能大赛。通过竞赛,强化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培养智能制造领域高技术技能人才。

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获全国信息技术类大赛二等奖2项

在5月6日举行的“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Web技术赛项”上,我院孙佳帆同学荣获全国二等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刘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本赛项采取个人赛方式,每支参赛队伍由1名选手组成,共有来自全国职业院校的195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6月18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上,我院两位同学线上参加了此次竞赛。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刘佳老师指导的孙佳帆获得“Web应用开发”职业院校组全国二等奖。

来源:宣传部 张腾方(综合编辑电气学院、网信学院稿件) 

编辑:张腾方

审核:王体民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