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院长李桂萍带队访企调研促进校企合作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1216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校企间深度合作,6月29日至7月1日,院长李桂萍带队,招生就业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先后走访了江苏云河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开发区幼师上山幼儿园、徐州市鼓楼区兴隆幼儿园、徐州信智科技有限公司、徐州爱墙先生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徐州市通用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中友讯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恒知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幼师幼教集团9家企业,共话合作。

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历史、经营理念、人才需求状况等内容,愿为我院毕业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训实践机会,欢迎我院优秀毕业生加入到企业中来,同企业共成长。会谈双方对技能人才的发展趋势,企业用人需求,人才培养方式转变等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明确了深入校企合作的意向。

李桂萍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院强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有效举措。她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给大学毕业生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搭建更好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同时也向各位企业代表们发出邀请,希望在9月份新一届学生入学的时候来院开展指导讲座,帮助大学生了解市场对人才的需要标准,明确个人职业发展目标,进而规划好大学的学习生活,为将来的顺利就业打下牢固的基础。

来源:网信学院 皇甫大双

编辑:张腾方

审核:王体民

本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