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院领导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系列新闻报道之二

发布者:张腾方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1859

为推进校企合作走向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产教融合,学院主要领导开展走访企业系列活动。7月13日,我院院长徐建春同招生就业处、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企业走访调研。

徐建春带队实地考察了华道数据处理(苏州)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徐州徐工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巴特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徐州银轮机械有限公司、徐工基础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集团。调研期间,徐建春一行了解了各公司的产业发展现状、我院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企业对校企合作的深度需求等情况。在巴特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双方还就国际合作、留学生培养进行了初步交流。

各企业领导都对徐建春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的能力和在企业中的出色表现,并表达了与我院进行深入合作的愿望。徐建春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学院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他代表学院向企业领导发出邀请,希望企业可以来校就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和选聘英才,推动学院产教融合的发展,实现校企双赢。

来源:招就处 刘卫

编辑:张腾方

审核:王体民

本类热点